助力疫情期间科研学习,ScienceDirect教科书全部免费开放(2020年4月7日-2020年6月15日)

2020-04-07 点击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爱思唯尔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多措并举保障用户的科研、工作和学习需求。为满足科研人员的科研需要,更好地配合和支持高校师生在线教学和学习,爱思唯尔面向广大用户免费开放全部教科书,用户可通过ScienceDirect免费访问。(点击此处获取免费开放教科书名单

Elsevier电子教材介绍

Elsevier出版的电子教材256本,包括科技、生物和医学等领域包括化学、化工、航空、材料、核能、数学、统计学、生物医学、药学、临床医学等,有多本获得了Doody星级评级,PROSE以及BMA奖项。

 

Elementary Differential Geometry

Barrett O'Neill

介绍了曲线和曲面的几何形状。第二版保持了第一版的可访问性,同时提供了计算机使用的介绍并扩展了有关某些主题的讨论。进一步强调了拓扑特性,测地线的特性,矢量场的奇异性以及Bonnet和Hadamard定理。第二版的此修订版为Mathematica或Maple符号计算程序的命令提供了完全的更新,以及其他计算机练习。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book/9780120887354/elementary-differential-geometr


Table of Integrals, Series, and Products

Alan Jeffrey and Daniel Zwillinger

是英语积分必不可少的参考。数学家,科学家和工程师在确定并随后解决极其复杂的问题时都依赖它。自1965年出版第一版以来,它已经定期进行了彻底的修订和扩充,并进行了大量补充,并在必要时对现有条目进行更正或修订。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book/9780123736376


Essential Statistical Methods for Medical Statistics

C.R. Rao, J.P. Miller and D.C. Rao

列出了从《统计手册:医学统计》第27卷(2009)中选择的关键贡献。尽管在这些领域中使用统计数据已有很长的历史,但总体上科学的爆炸性增长,尤其是临床和流行病学的发展,导致了新方法的发展和标准方法的创新改编。本卷适用于在这些领域中工作的个人。贡献者是各自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book/9780444537379


Kelley's Textbook of Rheumatology(本教材在Doody核心书目被评为五星)

Gary S. Firestein, Ralph C. Budd, ... James R. O'Dell

为您的患者提供最有效的诊断和护理所需的最新科学和临床知识。这本风湿病学书籍进行了全面更新,重点介绍了影响您实践的最新进展和突破。有了本教科书,您将为应对最严峻的临床挑战做好准备。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book/9781437717389/kelleys-textbook-of-rheumatology


Freshwater Ecology 3rd Edition2020 PROSE奖教材

Walter Dodds and Matt Whiles

涵盖了从水的基本化学和物理特性到大陆水域中发现的社区生态学和生态系统关系的先进统一概念的所有内容。本书为学生提供了课程和未来野外工作的坚实基础,并且进行了更新,包括了关键问题,包括如何平衡生态和人类健康需求,转基因生物,分子工具,水力压裂以及许多其他环境问题,是适用于生态学及相关领域的学生和实践者的理想教材。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book/9780128132555/freshwater-ecology

 

访问平台: www.sciencedirect.com

使用时间:2020年4月7日-2020年6月15日

  Elsevier的电子教材与期刊和其他电子图书一样通过ScienceDirect平台为读者提供服务,方便内容的揭示。无并发用户数限制,无下载限制,通过IP控制访问。

对于在校外工作学习的读者们,可以任意选择以下方式进行访问:

一、使用学校VPN直接访问;

二、使用平台远程访问(Remote Access)功能:校园网环境下,在ScienceDirect平台通过个人账号设置此功能。设置成功后,直接使用个人账号登录访问(无需再登录VPN)。
具体设置步骤请参考:https://mp.weixin.qq.com/s/jH35PGYCZSMXRviWLLyglA

三、使用CARSI校园网账号访问:具体使用方式请参考:https://mp.weixin.qq.com/s/Oq_H-gNgXX1X2cwnPc92TQ

  作为一家专注于科学和医疗领域的全球信息分析服务商,爱思唯尔致力于为科研人员提供全面的科研服务,帮助科研人员获取前沿、权威信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爱思唯尔建立了新型冠状病毒资源中心,其内容涉及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和中国疫情的最新信息,近20,000条相关文章可通过ScienceDirect免费访问。

  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爱思唯尔将一如既往地与广大用户朋友一道,勠力同心、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