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互动式人体解剖学数据库试用通知(2019.11.10-2019.12.10)

2019-11-12 点击数:

  Primal Pictures是以真实人体的MRI扫描数据为基础建立的精准3D立体模型,并拥有真实大体与3D图像的对比功能。产品支援三维影像,透过3D眼镜帮助使用者更迅速了解人体组织间的关系,今年在手机app上新增了AR虚拟实景功能。除了线上版以外还有镜像版,不挑浏览器,下载速度快,可将内容客制下载用于教学、演讲。

  此数据库全面汇集了超过6500个特定独立器官、身体部位的高精度3 D动态交互式解剖结构, 内容包括 3D 解剖图、大体图片、核磁共振成像、动画、视频和音频等。已广泛应用于教学、科研及临床等领域,用户通过数据库解剖资源即可查看精确的人体解剖模型,详细了解其结构与功能、生物学特性等信息。

  其中一个模块3D Real Time ,它使用正确的人体扫描数据,并制作成简单操作平台,用户可以针对12组模块、3000多个组织进行人体解剖的深入了解,同时还可完全根据自己的需求客制化解剖图片。

- 大体与3D图片对比

- 手机app上新增了AR虚拟实景功能

- 多国语言版本(有简体中文版)

- 支持不同层级结构查看

- 多种图片编辑工具,客制化解剖图并下载

- 支持人体结构透明化呈现

- 任意角度360度旋转查看

- 透过3D眼镜,支持3D特效,协助用户快速了解组织间3D关系

- 支持触控荧幕/显示器

  另外还有其他不同模块:

1. 3D Atlas: 局部解剖学的3D 图像、MRI核磁共振、大体及临床图片、视频及详细的相关文字解说。

2. Human Anatomy and Physiology(解剖和生理学): 透过 20个人体系统模块的清晰 3D 影像、综合说明文字、临床与案例研究、学习目标及习题, 提供解剖学和生理学课程所需的在线补充材料。

3. Functional Anatomy: 超过70组完整骨架动画,供您观察肌肉功能,以及与骨骼和韧带的运动,适合用于物理治疗、职业治疗,运动科学的教学与学习。

4. Imaging: 丰富的人体超音波、计算机断层CT、及MRI图片。

5. Clinical Specialties: 多种临床专科诊疗参考数据。

6. Therapy: 治疗领域的专业知识。

7. Language Editions: 提供解剖学、人体解剖学、基础解剖学、人体功能解剖学领域的专业知识。

8. Other Products: 提供更为全面的模组及相关解剖知识补充。

9. Quizzes and Activities: 提供丰富的自我检测题目。

试用网址:https://www.anatomy.tv/titles

试用时间:2019.11.10-2019.12.10

登录方式:IP登录

联系方式:

图书馆  luxl@jlu.edu.cn 鲁老师

数据商 jennifer_chang@flysheet.com.cn 张羽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