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库数据库再次试用通知(2019.10.15-2019.12.14)

2019-10-14 点击数:

应广大读者迫切要求,再次申请开通数据库的试用,因试用期较短,请大家尽快使用!

 一、试用网址https://eduai.baidu.com

 二、试用时间:2019年10月15日—12月14日

 三、数据库简介

百度文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档分享平台,累计有效专业文档已超2亿份,认证合作机构4100家,认证个人30万,每天服务超5000万用户,已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在线学习平台。文档内容涉及教育、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生活休闲等,覆盖31个主流细分行业,包含235个细分数据库。已有15个特色专业数据库,如百度优课、国家统计报告等,均能够提供宝贵的学术资讯。

 

收录资源 

               数据形式:关键词条+全文

               收录主题:教育频道、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生活休闲等

               收录年代:主要为1991年之后

               数据量:专业文档已超2亿份,覆盖31个主流细分行业,包含235个细分数据库,15个特色文库 

 四、使用方式:IP控制无需登录。文库里所有的非标价的内容可以全文在线浏览、免费下载(标价文档为第三方资源,百度文库平台只拥有展示权,没有售卖权限,故不在试用或使用范围内)24小时不限使用人次、不限使用全文数量。

 五、问题反馈xiufang@jlu.edu.cn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