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经济与房地产数据库再次试用通知(2019年3月13日至2019年5月13日)

2019-03-14 点击数:

应读者要求,图书馆联系申请了“宏观经济与房地产数据库”免费试用权限,试用期两个月,请大家尽快使用!

试用网址:http://www.crei.cn

数据库简介“宏观经济与房地产数据库”是由国家信息中心开发建设的专业性与综合性相结合的数据库。其中,宏观经济数据库收录了最早自1952年以来的全国、各地区及297个地级城市的年度及月度宏观经济与房地产相关数据,房地产数据库包含了房屋交易、土地市场、价格行情、标杆企业等四个子库,可提供自2007年以来国各城市的房屋、土地市场的成交监测数据以及标杆企业的拿地、房屋销售数据,是研究中国宏观经济和房地产业的重要参考资料。

使用方式:IP控制,无需登录

试用时间:2019年3月13日至2019年5月13日

联系方式:图书馆 xiufang@jlu.edu.cn  王老师 

                 国家信息中心 信息资源开发部  fdc@sic.gov.cn 杨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