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文献查阅数据库继续试用通知(账号:gaoxiao 密码:111111)(2018.11.01-2019.01.15)

2018-11-01 点击数:

试用网址:http://fenguan.cssn.net.cn/jnetsearch/login.jsp

数据库简介:

《标准文献全文数据库》是国家级标准文献、情报的馆藏、研究和服务平台,隶属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该院是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基础信息支撑机构,专门从事标准化研究的国家级社会公益类科研机构,主要针对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全局性、战略性和综合性的标准化问题进行研究。工作职责之一是负责标准文献资源建设与社会化服务工作,承担国家标准文献共享服务平台运行和标准化基础科学数据资源建设与应用工作。

《标准文献全文数据库》包括完整的中国国家标准、66个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共计133个品种。国际标准包括ISO、IEC、ITU等国际组织标准,共计13个品种。国外标准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俄罗斯等国的国家标准、各国专业学/协会标准、著名企业标准及各国公司标准、跨国公司标准,还收录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标准文献,共计60多个国家、70多个国际和区域性标准化组织、450多个专业协(学)会的成套标准,共计92个品种。按国内标准种类分为一级学科(24类),二级学科(222类),三级学科(1452类),按国外标准种类一级学科(41类),二级学科(395类), 三级学科(840类),形成了品种完整、分类专业、数据量庞大的标准文献题录数据库、全文数据库和专业数据库。目前标准文献题录已达190万余条,80T的资源量。

登录账号:账号:gaoxiao  密码:111111

使用登录:为合理使用标准文献版权,IP授权内需要账号登录,账号并发数为100,足够大不会影响使用,登录账号有“记住”勾选,第二次登录就可直接点击进入数据库。

试用期限:2018.11.01-2019.01.15

问题反馈:xiufang@jlu.edu.cn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