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itin英文论文查重系统试用通知(2018.10.23-2018.12.30)

2018-10-23 点击数:

  Turnitin为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Turnitin公司旗下的反剽窃检测系统。2000年1月13日,12个世界顶级学术出版商联合创办了非营利性会员制协会组织CrossRef。CrossRef与Turnitin公司共同创建了ithenticate反剽窃文献检测系统, 世界上绝大多数顶级出版商均为此联盟成员。多数SCI期刊均在使用此系统作为收录论文的重要依据。  

  Turnitin有着世界上最大的对比数据库,收录了超过620亿篇网页,7.4亿篇学生论文,1.6亿篇期刊文章。是世界上主流的反学术不端检测系统,用户遍布全球,广泛应用于高校、研究机构、出版商。包含了牛津,剑桥,Elsevier,Springer等著名机构。

试用链接:www.turnitin.com

试用时间:2018.10.23-2018.12.30

使用指南:

试用申请人请严格按照以下格式填写,收到您的邮件后会发送注册邮件至您的邮箱按提示注册即可:

E-mail:
First Name(名):
Last Name(姓):
学校名称:
院系:

试用人请将试用申请发送至:wilbur@igroup.com.cn

联系方式:赵系韦 wilbur@igroup.com.cn 010-8233197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