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 & Claypool综述文集数据库试用通知(2018年9月24日-2018年10月19日)

2018-09-25 点击数:

  Morgan & Claypool综述文集是IEEE和Morgan & Claypool出版社合作推出的计算机科学和工程技术类高质量电子书。其出版的综述文集是Morgan & Claypool为工程技术、计算机科学领域的研发和教育工作者提供的一种创新信息服务,它是创新的出版理念、权威的内容和先进的数字技术相结合的产物,为读者提供不同于传统的纸本或电子出版物的知识体验。Morgan & Claypool综述文集涵盖多个工程技术领域,内容涉及40多个系列, 共870多种。

特点及优势:

  • l 专注于工程及计算机研究领域

  • l 包含了870多本同行评审的综述文集

  • l 文献最早回溯到2006年

  • l 每月更新文集,每年约新增文集100本

  • l 整本书PDF下载模式

  • l 内容延伸至道德、经济、性别以及科技对社会的影响

  • l 被Google Scholar、INSPECT、EI/Compendex索引

  • l 支持简单和高级搜索,支持个性化设置和结果保存

  • l 最新检索结果、最新施引文献等多种email提醒功能

  • l 支持内部和外部参考文献链接,通过CrossRef和OpenURL提供对授权资源的外部链接

  • l 提供所有报告的MARC记录,并每月更新

  • l 多媒体化,加入动画、音频和计算机代码

  • l CERNET专线访问

访问地址:http://ieeexplore.ieee.org/xpl/browseBySeries.jsp?publisher=Morgan%20%26%20Claypool

试用时间:2018年9月24日-2018年10月19日

访问方式:CERNET专线,IP控制,无需用户名和密码 

使用方法:进入IEEE Xplore平台主页面,点击Browse中的Books & eBooks进行查找浏览;或者通过在一框式检索栏中输入关键词进行查找。

联系方式:

图书馆 luxl@jlu.edu.cn 鲁老师

数据库 iel@igroup.com.cn 冯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