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文库试用通知(2018.09.10-2018.12.31)

2018-09-10 点击数:

数据库名称:中国社会科学文库

试用网址:http://www.sklib.cn/

数据库简介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是以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优势图书资源为依托,通过碎片化全文加工,利用文本挖据技术与深度标引技术,构建国内技术领先、内容权威的哲学社会科学全学科学术资源阅读、学习与数字人文工具平台。‍旨在为高校师生提供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学习的参考与拓展,精品学术成果的赏析与借鉴,国经典的比较与反思,学部委员、知名学者的评析与研讨,系统研究成果的追踪与溯源,项目课题的跟踪与应用,从而有效提高人文社会科学学术素养和综合科研能力,助力培养优秀的社会科学人才。

资源数量:

       收录图书11000多种,知识条目45万多篇,图片图表65万多幅,30亿多字,主要子库有《理解中国数据库》《哲学宗教学术数据库》《国情调研数据库》《马克思主义理论数据库》《历史考古学术数据库》《党政学习资源库》《当代中国学术史数据库》《中社智库•中国高端智库成果数据库》。

资源特点

        90%以上为学术图书,覆盖哲学社会科学全部一级学科;

 包含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社科院创新工程成果、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项目1000余种;

 全部图书均为出版社授权正版图书,资源独家唯一,三个月内保证电子书同步上线

访问方式:IP控制,无需登录

试用期限:2018.09.10-2018.12.31

问题反馈:图书馆: xiufang@jlu.edu.cn 王老师

                  数据商技术支持:010-84083678 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