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看有声试用通知(2018.09.06-2018.12.31)

2018-09-07 点击数:

资源简介:“博看有声”在“博看”原有海量数据库的基础上,推出有声产品,全部为真人配音,原声录制,拥有强大播放功能,更新及时,并提供下载、收藏、分享、互动等功能。

 

 

主要内容:博看有声囊括有声期刊接近一万余篇,有声图书一万余小时。

         有声期刊:《读者·原创版》、《财经天下周刊》、《小康·上旬刊》、《企业家观察》、《人物》、《故事会》、《健康博览》、《电影》、《恋爱婚姻家庭·月末养生版》、《新民周刊》、《新体育》、《证券市场周刊》、《特别文摘》等。

         有声图书:《建党伟业》、《甄嬛传》、《卡耐基沟通的艺术和处世智慧》、《侯卫东官场笔记》、《盗墓笔记》、《老人与海》、《鲁滨逊漂流记》、《李鸿章传》等。

听书方式:

     1、PC端试用网址:https://voicepc.bookan.com.cn/27603/index

      2、博看有声APP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APP客户端, (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搜索:博看有声)

   

      打开APP,点击右下角“账号”,然后点击上方头像右侧的“请点击登录”,选择“机构账号”,然后输入机构账号:jlulib 登录(注册过博看期刊的用户,可直接用博看期刊的账户密码登录)

成功登录后,如果提示绑定手机号,请绑定手机号后正式开始试用。

      3、博看微书屋:

           关注微信公众号“吉林大学图书馆”后,在云阅读里,可直接使用博看有声。(注册过博看期刊的用户,可直接用博看期刊的账户密码登录;未注册过的用户可以直接用手机号进行注册。) 

试用时间:2018年9月6日——2018年12月31日

问题反馈:xiufang@jlu.edu.cn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