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jamins语言期刊试用通知

2018-06-04 点击数:

出版社及产品介绍

John Benjamins出版社是一家独立的学术出版商,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市,并在美国费城设有分支机构,成立于1960年,已经有超过五十年的历史。以出版人文社科领域学术著作而著名,特别是在语言和逻辑科学等学科出版领域,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其学术出版物都是由学术专家编辑队伍精心挑选,并且经过了同行学术研究者和资深学术培训人员的评议审查,除了研究著作外,还包括一些优秀大学教程书籍。更加引以为豪的是他们与众多学术研究机构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使其立足于学术研究发展和需要的前端,并作为学术交流平台服务于来自全世界的学者。

John Benjamins电子书共包含上百种高水准学术电子书,主要以语言学,翻译与口译研究为主,学科范围还涵盖文学研究、哲学、符号学、认知科学和逻辑学等,包含诸多精品书籍或经典图书系列,深受读者好评与喜爱。

John Benjamins 在线期刊数据库收录有可在线访问的数十种高品质学术期刊,全面覆盖人文社会科学、语言与文学等研究领域,包含很多语言学领域的知名期刊,比如《Target》(《目标:国际翻译研究》)、《Babel》(《巴伯尔》)、《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rpus Linguistics》(《国际语料语言学》)等均为语言学专家推荐的期刊。

本资源平台具有如下特点:

1、使用界面友好、易用,检索查询快捷、方便、准确。支持题名、作者等简单检索及高级检索,具有良好的用户体验

2、采用国际公开阅读格式,提供打印等诸多功能

3、数据提供国际通用的引文输出格式(如EndNote,RefWorks等)

4、学科分类清晰、准确,便于查找

5、提供文献资源的完整记录及详尽信息,提供MARC数据

使用说明

电子期刊使用链接(仅可使用2016年卷全文数据):

http://www.jbe-platform.com/content/journals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

联系方式:图书馆luxl@jlu.edu.cn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