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ll期刊数据库试用通知

2018-05-08 点击数:

Brill期刊现刊数据库共包含260多种期刊,内容覆盖历史、文化、哲学、法律(国际法)、区域研究(例如亚洲研究、美洲研究)等人文社科领域中的众多学科,另有一部分生物学和科学。所有Brill出版的期刊文章都经过严格的同行评审来确保学术水准,期刊库中有近60种期刊被SCI和SSCI收录,有180种以上的期刊被Scopus收录,同时还有14种开放获取期刊,大部分期刊可回溯至创刊年份。

博睿(Brill)期刊人文与社会科学专题库是一个覆盖广泛、资源丰富的资源库,共计202种期刊;包括区域研究(亚洲研究、非洲研究、美洲研究、古代近东及埃及、斯拉夫及欧亚等)、历史、艺术史、哲学、古典研究、语言与语言学、文学与文化、社会科学等细分学科。

Brill的法律期刊有63份,内容覆盖环境法、海洋法、人权法、商法、区域法学研究和国际关系等领域。其中关于海洋法的产品有4种,均是在业内有较高影响力的产品。

另外还包含一个博睿研究视角系列,Brill邀请每个法学领域的知名的专家对该领域的专业知识、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形成具有博睿特色的研究视角产品。

每本期刊的每篇文章都有对应的DOI码方便查阅。

 

访问链接:

http://booksandjournals.brillonline.com/content/journals

试用日期:2018.5.4-2018.8.4

登录方式:IP登陆,无并发用户限制

联系方式:

图书馆 luxl@jlu.edu.cn鲁老师

数据商 yang@brill.com 杨浩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