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外交部档案:中国,1919-1980数据库试用通知

2018-05-04 点击数:

“英国外交部档案,中国:1919-1980”(Foreign Office Files, China: 1919-1980),由英国Adam Matthew Digital出版社(AMD)提供。本数据库按时间段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英国外交部档案,中国:1919-1948”和“英国外交部档案,中国:1949-1980”。

英国外交部档案,中国:1919-1948数据库资料来源丰富多样,包括:政府备忘录,官方信函,非官方信函(来自商业公司,法定代理人和起诉人等),地图,法庭案件纪录,会议、调查或考察报告,个人、地方和组织的简介,经济统计和分析,汉语文件等。数据库内容不仅包括标题、参考书目和日期,还包括正文中的关键人物、地点和话题。所有内容均可实现全文检索,便于读者的参考研究工作。

英国外交部档案,中国:1949-1980数据库内容涵盖了中国历史上最重要的时期:从数据库中的档案不仅包含并展现了英国对待中国的态度,并且广泛收录了与中国利益相关的文献,美国对中英关系的影响,以及与中国领导人相关的资料。

数据库详细信息请见附件。

试用链接:http://www.archivesdirect.amdigital.co.uk/Introduction/FO_China/default.aspx

试用期限:现在—2018年630

试用方式:IP登陆

联系方式:

图书馆 luxl@jlu.edu.cn  鲁老师

 

AMD电子资源开通介绍文字-英国外交部档案:中国,1919-1980 20170908(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