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土资源知识库试用通知(2018.04.17-2018.07.31)

2018-04-17 点击数:

访问网址:http://geosjk.zdsmbj.com/mlr/   

资源介绍:

       中国国土资源知识库是中国大地出版社、地质出版社凭借其在数字出版领域的技术优势,依托既有的海量国土、地质专业图书资源,全力打造的面向国土资源系统领域的知识服务平台。               

       中国国土资源知识库平台在资源形式上包含了电子书、图片、条目数据及音视频四大类素材,囊括了土地管理、地质调查、基础地质、矿产地质、水工环地质、海洋地质、地质专业百科和国土法规宣传8个字库,共收录了国土、地质专业图书共计五千多本,条目数据一百八十多万条,图片一百多万张。 

       中国国土资源知识库面向国土地质行业,服务于国土资源系统各机构,面向全国各国土厅局、土地管理部门、地质调查中心、地矿所、地矿类高校及博物馆,提供全面、专业、海量的国土资源知识服务。

试用期限:2018.04.17-2018.07.31

问题反馈:图书馆: xiufang@jlu.edu.cn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