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安CSMAR系列数据库试用通知(2018.04.12-2018.04.30)

2018-04-12 点击数:

应读者需求现开通CSMAR系列数据库全库试用。由于试用期比较短,请师生们尽快使用。

试用期为:2018年4月12日-2018年4月30日

登录网址:CSMAR (gtarsc.com)

数据库介绍

       深圳国泰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也是规模最大的从事经济、金融、证券信息精准数据库设计开发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目前国内外超过1000所知名大学与金融机构研究中国证券、经济、金融方面的实证分析所采用的数据都由该公司提供。 

       CSMAR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是国泰安从学术研究的需求出发,在香港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香港理工大学中国会计与金融研究中心、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等专业研究机构和投资业界的鼎立支持下,借鉴芝加哥大学CRSP、标准普尔Compustat、 纽约交易所TAQ、I/B/E/S、Thomson等国际知名数据库的专业标准,并结合中国实际国情开发的以学术研究为目的的高级专业、精准数据库。经过17年的不断积累和完善,CSMAR数据库已涵盖因子研究、人物特征、绿色经济、股票、公司等18大系列,包含130+个数据库、4000多张表、4万多个字段。

使用方法:

       账号:jldx

       密码:123456

       数据子库:全库

       账号有效期:2018.4.12-2018.4.30

       数据库可查询区间:1800-1-1——2018-04-30

问题反馈:图书馆:xiufang@jlu.edu.cn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