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易知网络学习数据库试用通知(2017.11.17-2017.02.28)

2017-11-17 点击数:

一、访问地址http://www.twbxyz.com/

二、资源简介:博学易知网络学习平台是国内考研&考证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供网络学习、网络考试、网络教学、网络竞赛等系列服务。

平台资源主要有《考研数据库》、《考试数据库》、《职业技能库》,提供考前、考中、考后全程考研辅导课程,各类等级、职业资格考试试卷及职业技能学习课程,辅助各层次各阶段各学科学员通过相应的学习和考试。

三、使用方法:

    1、使用电脑,直接点击以下访问链接即可进入博学易知数据库。进入博学易知数据库后,在ip范围内即可免费使用博学易知数据库内的各项资源。

    2、进入博学易知数据库后,可以手机扫描博学易知APP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自行注册博学易知个人账号。打开博学易知APP——利用注册号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即可通过手机随时随地访问博学易知平台所以资源。

    3、完善个人注册信息,参与博学易知竞赛活动,有机会赢取1000元奖学金,期期有奖,等你来拿。

四、问题反馈:xiuf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