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sbury电子书试用通知(2017.10.13-2017.12.13)

2017-10-13 点击数:

  Bloomsbury Publishing Plc.(布鲁姆斯伯里)是著名的英国出版社,引领着人文学术出版。Bloomsbury的学术出版主要集中于人文和社会科学,每年出版1200多本新书。知名的出版物有温斯顿·丘吉尔研究数据库、莎士比亚研究数据库、文学研究、语言学研究、哲学宗教等。

  Bloomsbury合集以灵活的方式来建立人文社会科学的电子书集合,为图书馆提供即时的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到2015年年初,平台上拥有4000册电子书,内容包含Bloomsbury最新的出版物内容,以及各出版品牌超过100年出版历史的出版物,例如Continuum, T&T Clark, Bristol Classical Press, Berg,The Arden Shakespeare.同时包括最近收购的Hart Publishing的出版书籍。平台每年增加新书,保证教师获取最新的研究资讯。

  类别包括:

  人类学∙圣经研究∙古典研究与考古∙经济学∙教育∙电影与媒体研究∙历史∙法律∙语言学∙文学研究∙自然史∙哲学∙政治国际关系∙宗教研究∙社会学∙神学

试用网址:https://www.bloomsburycollections.com/

试用日期:2017.10.13-2017.12.13

登录方式:IP登陆

联系方式:

图书馆 luxl@jlu.edu.cn 鲁老师

数据商benbai@cps-hk.com 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