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学术型电子书专辑数据库试用通知

2017-09-13 点击数:

  EBSCO订阅型电子书涵盖了135万多种电子书,其中52,000多种来自于大学出版社,1300多种为Choice 杰出学术图书。EBSCO将其中高质量的学术型电子书整理汇总为eBook Academic Subscription Collection专辑,该专辑收录大量精选的多学科与广泛学术主题电子书,该电子书专辑收录的广泛资源确保读者可以查到与研究主题相关的数据,共收录超过157,014本电子书,是EBSCO eBooks中收录最丰富涵盖最广的订阅型电子书专辑。

  用户可访问电子图书的数量将会不断增加,但其不必为订购期内更新的内容支付额外费用即可访问全部的数据内容,并且没有并发用户书限制,同时提供在线阅读和离线下载两种模式。电子书的专业分类涵盖了学术研究的各个领域,为图书馆提供了一种简单、低成本、便捷的馆藏成长方式。

  EBSCO订阅型电子书还可以与图书馆已经购买的其他EBSCO数据库资源无缝连接,做一站式检索,为学术研究人员提供了一种更为强大的学术电子书检索体验。无论读者是从事自然科学、商学还是人文社科领域的研究,都可以从中得到丰富的学术信息。

试用网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e000tww&groupid=main

试用期限:2017.9.11-2017.11.10

登陆方式:IP范围内不限并发用户

联系方式:

图书馆  luxl@jlu.edu.cn  鲁老师

数据商  hpang@ebsco.com 庞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