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家•中国法学多用途教学案例库再次试用通知(2018.11.16-2019.05.31 )

2018-11-18 点击数:

登录网址: http://www.fae.cn/al

案例库简介:中国法学多用途教学案例库 是国内唯一法学案例教学数据库软件。是专为高校法学院系及其他院校法学案例教学编纂的多用途法学教学案例数据库,含2万余个法学教学案例、近100万件法律法规和1万余篇法律文书,在各类法学教学活动中使用多年,成为法学教学研究必备的工具。本教学案例库在数百万真实案例的基础上精选提炼二万余个最高法院及下属系统部门、最高人民检察院及下属系统部门发布的现行有效的指导性案例,涵盖全部实体法和程序法法学学科领域内容。适用于案例教学;模拟法庭;法律诊所;法律文书;律师实务;司法考试;教学实验中心等教学活动。 

校内访问:IP控制请直接访问

校外访问账号:用户名:jldx   密码:350427

试用截止时间: 2017年7月03日--2018年05月31日   已到期  

                          即日起--2019年05月31日

数据库详细介绍:法学多用途教学案例库完整介绍(http://www.fae.cn/zdal/llb/anliku_direction.jsp

使用帮助:法学多用途教学案例库查询操作指南(http://www.fae.cn/alhelp/help.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