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为innojoy科技创新平台(专利搜索)试用通知

2017-04-27 点击数:

试用网址:www.innojoy.com

平台简介:

        大为innojoy科技创新平台是集全球专利检索、分析、管理、转化、自主建库等功能于一体的专利情报综合应用平台。一站式实现专利数据信息资源的有效利用和管理。

        大为innojoy科技创新平台提供便捷的全球数据获取通道,高度整合全球专利文献资源,如专利文摘、说明书、法律状态、同族专利等信息,促进世界范围内优势专利的研发和权利化,可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用户重大专项知识产权审查、技术发展提供辅助决策支持,为研究与创新、申请与披露、维护与监控、许可与商业化、保护与维权等重大活动提供决策依据。

平台特点

 1. 数据收录

● 数据范围涵盖104个国家和地区,提供1亿多条专利数据、5000多万件专利说明书、60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律状态。

● 提供中国、欧美等19个国家代码化全文、日韩法德等14个国家小语种的英文翻译。

● 对超过85%以上的公开专利提供预测专利权人等信息。

2. 检索管理

● 平台支持中英文检索,提供简单检索、表格检索、表达式检索、智能检索、跨语言检索、二次检索等12种检索方式。

● 数据呈现方式全面,提供首图式展示、列表式展示、法律状态履历到英文在线翻译、单件及多件专利对比视图、专利代码化全文等8种信息展示形式。

● 一键生成分析报告,提供66种分析模板,同时提供图形化同族分析,直观展示全世界专利布局。

● 提供日常专利管理,可一键获取单位专利申请、授权、转让、许可情况,总览知识产权概况。

 

试用时间:即日-2017.10.31

问题反馈:图书馆:xiufang@jlu.edu.cn 王老师

                  公司:xujianjun@daweisoft.com  徐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