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图权威学位论文发现系统试用通知

2016-10-13 点击数:

试用地址:http://www.botuadds.com

涉及文献类型:外文博硕学位论文

访问方式:Ip授权范围内读者可通过以下方式远程访问:
1、直接点击链接:www.botuadds.com;
2、图书馆首页进入试用资源-ADDS权威学位论文发现系统。

资源简介:

权威学位论文发现系统完整收集了QS全球大学排名前200位的国外高校公开学位论文,揭示全球顶尖学府的科研产出,论文涉及200多个学科,具有绝对的权威性、系统性、全面性。为高校师生从事日常学习、论文写作与科研创新提供权威、专业的论文保障与文献服务。
>> 权威:ADDS系统仅收集全球排名前200名的顶尖高校的学位论文,论文具有绝对的权威性;
>> 完整:ADDS与全球高校的OA论文同步,完整收集顶尖高校的公开学位论文,论文信息完整,包括题
名、作者、学校、导师、年份、关键词、摘要、前十页试读、原文链接。
>> 专业:ADDS是专业的学位论文发现系统,按学科分类,涉及二百多个学科,为师生从事科研创新提供
专业的文献服务。
>> 互动:记录读者的访问足迹,为相同研究领域的读者提供交流平台。

 

联系方式

图书馆 luxl@jlu.edu.cn 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