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与社会(华生中国收藏)数据库试用通知

2016-09-23 点击数:

中国:文化与社会(华生中国收藏)是一个首次囊括了华生全部有关中国及东亚地区,内容跨越三个世纪(c1750-1929)的丰富一手珍稀原始资料数据库。它的出版,使得这部馆藏于康奈尔大学图书馆中的古老特藏文献,得以通过现代化的手段,更加有效地运用于中国及世界历史文化的研究中。

 华生收藏品全部数字化内容,共包括220卷,1,200册全彩色文档。数据库的主要内容主要涉及以下方面内容:文物、建筑、传教士、殖民统治、货币制度、民风民俗、教育、大使馆及公使馆、航海、医药学、国际关系、鸦片交易及走私等。主要文献类型:演讲演说稿、报告、期刊、笔记、手稿、信件、会议录等。

登录网址:http://www.cinfo.net.cn/user/amdchinacs.htm

试用时间:2016年9月21日--2016年11月24日

访问方式:IP地址访问,没有并发用户限制

下载功能:试用期间无下载功能,正式订购的使用可以任意下载

存档文件:正式订购提供永久存档文件

联系方式

图书馆 luxl@jlu.edu.cn 鲁老师

数据商 wenlin.cui@cinfo.net.cn 崔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