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英国圣公会差会期刊数据库试用通知

2016-09-23 点击数:

  AMD英国圣公会差会期刊数据库由英国著名的学术出版社Adam Matthew Digital提供。该出版社成立于1990年,以出版原始手稿、珍稀图书与其他原始资料而著称,其资源主要来自欧洲、北美、非洲与澳大利亚的图书馆与档案馆。
  作为一个支持文本检索的世界历史资源数据库,其收藏的内容允许当今学者能够探索殖民扩张及其衰落时期各种各样的主题:从性别和家庭,到医学、教育、本土教会的发展、政治冲突、社会改革、语言学和探险等各个主题。

  成立于1799年的英国圣公会差会(CMS),是一个世界性的圣公会和其他新教基督徒的传教机构。在200年历史中,作为福音传道的代表,一直活跃在全球范围内。英国圣公会差会的出版物,跨度超过200多年丰富的历史,使期刊、信函及报告等发表的内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研究。英国圣公会差会期刊在促进社会工作,筹款,不同国家的信息报告以及传教社群的交流上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本数据库为现代世界史研究者提供了一个有趣的视角,即以圣公会差会的视角了解特定的国家和人民。详细的木刻插图和成千上万的照片展现了一个发人深省的土著文化,同时为学者提供了一个深度研究社会运作的角度。

试用时间:2016年9月21日--2016年11月24日

访问方式:IP地址访问,没有并发用户限制,不需要用户名密码。

登录网址及数据库介绍:请见附件

联系方式

图书馆 luxl@jlu.edu.cn 鲁老师

数据商 wenlin.cui@cinfo.net.cn 崔文琳

 

 

CINFO电子资源开通介绍文字-AMD 英国圣公会差会期刊2016042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