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学术专著电子书试用通知

2016-09-13 点击数:

牛津大学出版社(Oxford University Press,简称OUP)隶属于牛津大学,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迄今已有500多年的历史,每年出版的书籍和期刊超过4000种。牛津大学出版社每年都出版大量的学术专著、教科书、参考工具书、辞典等,所出版的在线资源涵盖各个学科的多种类型和,能够满足从学术研究到参考工具等各方面的需求。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是牛津大学出版社研发的功能强大的数字图书馆,专门收录牛津大学出版社最优秀的学术专著图书。它所收录的所有学术专著图书是由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世界一流的学者所撰写,并且经过牛津大学学术委员会20位成员的审核通过,拥有值得信赖的高学术水准。目前该平台收录的书目数量约14,000余册。

 社会科学:商业与管理、经济学与金融、语言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工作、社会学;

 人文:古典文学研究、历史、法律、文学、音乐、哲学、宗教;

 科学:生物、数学、物理;

 医学:神经科学、公共健康及流行病学、姑息治疗。

 

登录网址: http://www.oxfordscholarship.com/

试用时间:2016年9月9日—2016年11月9日

登陆方式:校园网IP地址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

欢迎您访问Librarian Resource Center 获取使用指南,在线演示。

联系方式:

图书馆 luxl@jlu.edu.cn 鲁老师

数据商  mingzhu.li@oup.com李明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