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投票!我送书!”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7-04-12 点击数:

   由图书馆主办的 “阅读悦人心”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你投票!我送书!”于昨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图书馆精选出30本书,参与者以投票的形式选出一本最喜爱的书,并在图书馆微信公众账号下留言。本次投票赠书活动引发广大读者的积极参与,图书馆通过微信公众账号、馆内led海报以及校内通知等多种媒介宣传本次活动。   

    活动历时两周时间,图书馆微信公众账号共收到595条评论留言以及1245张投票,参与者纷纷为自己喜爱的书投票并留下精彩评论,并表示希望图书馆多举办类似活动。   

    本次活动,图书馆以推荐好书为出发点、试图立足于分享与引导读者阅读。不同于以往单纯地推荐图书,这次活动更是一种阅读的分享,读者间的交流,将近年来新经典图书在校园传播,以此提高读者的阅读兴趣并开展新兴互动模式,打造多样校园文化传播。


(部分留言截图如下)


现公布获奖者(均为微信名)(排名不分先后):
   Zitto
   清久
   铮℉
   一叶浮生
   Christal
   杨莹莹
   Goglorious
   豆丁
   丢丢
   Oscar-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