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读诗”世界诗歌日特别活动圆满结束

2017-03-23 点击数:

 

为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庆祝世界诗歌日的到来,3月19日,由吉林大学鼎新图书馆主办,携手荒岛诗社、白桦之声朗读社团开展的首届“为你读诗”文化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邀请了数十名同学进行现场诗歌朗诵,其中不乏优秀的原创作品。活动中更是有同学受到鼓舞,上台进行即兴朗诵,达到了广泛的参与程度。本次活动还包括诗词常识问答,诗词接龙环节,同时借鉴了《中华好诗词》的“飞花令”等节目形式,让同学们分组竞赛,在诗词底蕴的对抗中激发灵感。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文学热情与文化素养。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参与热情度高。许多同学意犹未尽,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达了对诗歌的浓厚兴趣和喜爱,同时也希望图书馆能更多的举办贴近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文化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给热爱诗词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达到了以文会友,共欣赏共参与的目的。展示了吉大学子的风采与文化底蕴。

 

 

    鼎新图书馆致力于实现校园文化中心建设,今后将联合学生社团共同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沙龙活动,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并提供更宽广的平台和展示自我的机会。为我校文化校园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鼎新图书馆,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