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在线讲堂:药理学论文写作与投稿

2016-10-20 点击数:

  从本学期开始,Wiley将推出“Wiley在线讲堂”,邀请专业出版经理、期刊编辑/主编、审稿人等作为我们的主讲人,以系列连贯的主题讲座,为您解答包括投稿要点、写作技巧、同行评审等等众多在您发表论文之路上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帮助您大大提升在国际期刊上发表科技论文的成功率。

如何向国际药理学期刊投稿

本期讲座将从主编的视角出发,给希望在著名国际药理学期刊British Journal of Pharmacology上发表文章的作者一些建议:

1. BJP的研究范围和影响力

2. BJP的文章类型和对稿件的要求

3. BJP对文章图表的要求

4. BJP的审稿流程及编辑给作者的建议  

讲座时间:

2016年11月16日(周三) 16:00-17:00

注册地址:

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2376133

关注Wiley微信,接收写作与投稿系列讲座信息,及定期推送的相关文章。

主讲人

Amrita Ahluwalia教授

British Journal of Pharmacology主编

Amrita Ahluwalia在英国巴斯大学获得药理学学士学位,并在威廉哈维研究所从事博士阶段的学习。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她任职于英国圣乔治医学院,现在回到了母校威廉哈维研究所担任心血管药理学的教授。Amrita Ahluwalia是英国药理学会妇女药理学委员会的第一任主席,并创立了阿斯利康妇女药理学奖。

 

 

 

季勇 教授

British Journal of Pharmacology 副主编

季勇1991年毕业于南京医学院,获临床医学学士学位,1998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获药理学博士学位。2001-2002年在法国国家医学科学院做博士后研究,2002-2004年在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任研究助理。 2004年回国后被南京医科大学聘为教授。现任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主要从事心血管疾病的发病机制及药物防治研究。

关于British Journal of Pharmacology (IF:5.259)

  

 

 

British Journal of Pharmacology是一本领先的国际性英文学术期刊,发表实验药理学方面的研究论文。包括高质量的原创性研究,权威综述和评论等。British Journal of Pharmacology每年还会出版不同的主题特刊。读者群包括药理学家、毒理学家、制药研究人员,医学化学家、分子生物学家、生理学家,神经科学家、靶向和药物发现的研究者、药剂师和临床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