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在线讲堂:医学论文写作与投稿须知

2016-09-23 点击数:

从本学期开始,Wiley将推出Wiley在线讲堂,邀请专业出版经理、期刊编辑/主编、审稿人等作为我们的主讲人,以系列连贯的主题讲座,为您解答包括投稿要点、写作技巧、同行评审等等众多在您发表论文之路上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帮助您大大提升在国际期刊上发表科技论文的成功率。

讲座时间:
20161019日(周三) 18:30-19:30
注册地址:
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2363191

 

关注Wiley微信,接收写作与投稿系列讲座信息,及定期推送的相关文章。

本期讲座将以泌尿学期刊为例,重点介绍论文撰写及稿件准备的一些注意事项,以提高稿件的接收率。内容包括:

1.国际医学期刊的审稿流程

2.什么是编辑眼中的优秀论文

3.审稿人重点关注什么?以外科期刊为例

4.撰写一篇优秀临床或外科论文的诀窍

 

主讲人:

Prokar Dasgupta教授BJUI主编

Prokar Dasgupta教授是英国知名的泌尿学专家,BJUI期刊主编。2002Dasgupta教授开始在伦敦盖伊医院(Guy's Hospital)担任泌尿学顾问,并开始在英国倡导机器人泌尿外科手术。他所采用的为膀胱过度活动症患者注射肉毒杆菌毒素的方法被誉为“Dasgupta technique”Dasgupta教授还是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机器人外科与泌尿系统创新领域的首位教授。

 

关于BJUI

BJUI是英国泌尿外科医师协会官方期刊,是泌尿学领域备受尊敬的顶尖期刊之一。旨在为泌尿学领域的研究者提供高水准的研究及临床信息,引发广大学者对泌尿学领域最新最先进案例的关注。本刊发表成年人及儿童泌尿学方面的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评论和教育类文章,尤其注重这些研究的临床相关性。研究范围涵盖泌尿学各个方向,主要包括泌尿肿瘤学、机器人和腹腔镜检查、上泌尿道疾病、功能泌尿学、性医学、儿科学、转换医学、外科教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