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电子图书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

简要介绍:Wiley在线图书收录了包含化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生命科学、材料科学、数学与统计学、物理学等多个学科领域的、共计20000多部专著、手册、辞典、指南以及里程碑式的系列丛书。

  吉林大学图书馆此次订购的Wiley电子图书的化学学科包,共计3606种电子图书。该学科包所包含的分支学科如下:包含分析化学、工业化学、化学化工、环境化学、生物化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物理化学、药物化学等。同时也有化学方面的图书获得诺贝尔奖,很多图书被世界各个名校所收藏。

  Wiley电子图书资源与Wiley期刊、参考工具书和实验室指南等资源整合在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上,各位读者可进行交叉检索。


特别提示:

1.该数据库为IP地址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2.请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相关参照: 

  Wiley电子图书化学包整包书单(2018及之前).xlsx



外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鲁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luxl@jlu.edu.cn;薛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uehx1982@jlu.edu.cn
中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王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iuf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