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Works(Flow) proquest文献管理软件

访问地址:http://flow.proquest.com/

简要介绍:全新RefWorks是ProQuest下一代文献管理软件,它可改进研究人员的工作流程,并为图书馆馆员与读者的连接提供新的途径。这一现代化的工具,可帮助机构提升研究工作成果。无论是学生用户或图书馆馆员用户,通过RefWorks,能将注意力集中在高价值的任务上,更好地完成他们的研究目标。

研究人员能做到更多,新的RefWorks通过简化研究过程,提高研究人员的生产力。使用一个工具,研究人员对研究材料进行收集、组织、阅读及引用。另外,新的RefWorks创建一个在线合作的空间,不同地点的成员可以通过RefWorks实现协同合作。

▲  收集和导入—有了RefWorks,收集或导入文献过程变得简单快捷。参考文献自动生成和全文检索功能可以为您节省时间,并确保引文的准确性。

▲  管理研究工作—RefWorks用户能对他们收集和导入的每笔文献进行组织整理、阅读和批注。

▲  分享与合作—RefWorks的用户可以方便地和他人共享文献集合并开展协作。

▲  写作和引用— RefWorks准确地提供数千种可自定义的引文样式,可以在作者工具中使用。


特别提示:吉林大学的读者可以透过以下信息创建新个人账戶:

1.方法一:使用机构邮箱进行注冊,机构邮箱必需包括后缀 jlu.edu.cn。

2.方法二:使用非机构邮箱进行注冊,以下是您校专属的注冊相关信息:

· 注册网址:http://flow.proquest.com/signup/jilin-university

· 注代码 : v118-3ws9


相关参照:

1.Flow使用说明.pdf

2.Flow - Quickstart Guide快速使用指南.pdf


外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鲁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luxl@jlu.edu.cn;薛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uehx1982@jlu.edu.cn
中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王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iuf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