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S博图外文数字图书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202.198.25.153:81

 特别提示:推荐使用360极速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建议安装14版本或以下)、QQ浏览器阅读电子图书。

简要介绍:BKS(Book Knowledge Search)http://www.cnbooksearch.com/数据库是博图与美国BOOKSEARCH公司携手合作,联合国外300多家出版社,倾力打造的外文原版电子图书平台。

  BKS数据库提供超过250,000种的高质量外文原版电子图书,其中70%是2000年以后出版的,年更新量超过20,000多种。电子图书内容所涉及知识面广泛,覆盖学科包括医学、地理、法律、历史、工程制造、军事、教育、美术、农业、图书馆学、政治、语言、哲学、心理学等,为广大高校师生开拓视野、提高外文阅读能力和进行专业学习提供了最新的、最专业的、最全面的外文素材。

  博图按照美国会书馆分类法将为 综合性类目、 哲学历史地理综合性类目、 哲学历史地理综合性类目、 哲学历史地理综合性类目、 哲学历史地理社会科学、法律教育音乐艺术语言和文医农业技图书馆学、军事科海等 20 个大类,每又有下拉的树形结构细分。 个大类,每又有下拉的树形结构细分。 从数据显示,图书种类最多的前五项分别为社会科学 75320 种, 科学 69713 种, 语言和文学 65821 种, 医学: 44972 种,科技 39187种。

  博图外文图书数据库的特点
1 .属综合性、多学科的数据库。 在外文 电子图书方面都是文理兼容,并且包括多个学科主题。
2. 图书质量好、非常清晰。均为 图书质量好、非常清晰。均为 图书质量好、非常清晰。均为 PDFPDF 格式解析,无论是在线浏览还下 格式解析,无论是在线浏览还下 格式解析,无论是在线浏览还下 格式解析,无论是在线浏览还下 载打开方式,图书的清晰度都很高 ,且支持文本拾取和复制编辑 。
3 .提供了基本检索、高级功能, 可方便快捷的获取指定内容文献查 找。
4 .响应速度快。 无论是检索 文献 ,还是浏览文献 ,响应速度都很快。

  目前我校读者可访问该平台上的12000种电子图书。


 相关参照:

1.博图外文电子图书数据库用户操作手册.docx

2.吉林大学博图外文电子书单(2016).xlsx

3.PDFView.rar


外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鲁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luxl@jlu.edu.cn;薛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uehx1982@jlu.edu.cn
中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王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iuf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