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 Organic Reactions《有机反应》电子丛书

访问地址: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book/10.1002/0471264180

简要介绍:Organic Reactions《有机反应》有机合成领域最具综合参考价值的读物。透过您的指尖访问超过 240,000个化学反应案例。

提炼的数据:
• 聚焦主要反应案例(在数以百万的合成反应中选取240,000个)

 高质量内容:
• 通过该领域专家对于反应案例的选择和重复性操作后进行的高质量,批判性的讨论后得出的回顾与精炼的内容。
• 为了能完成一个安全和成功的实验,每个反应案例都具备详细信息,包括以一种著作性、有保障性、程序化的指南将所有出版过的反应案例进行详细的目录分类。
易理解的指南:
• 循序渐进的实验大纲,以确保实验成功执行

Organic Reactions《有机反应》 拥有The Smart Article 功能, 此功能为化学内容引入了全新增强版文章浏览工具条。

功能包含:

 复合浏览器

化学专业术语荧光标记

复合索引

文摘页加强

化合物记录以及化学结构搜索

 特别提示:

1.我校读者可访问从起始卷至2023年的全部数据。

2.该套丛书整合在WILEY数据库中,读者可以登陆WILEY平台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进行检索和访问。


外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鲁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luxl@jlu.edu.cn;薛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uehx1982@jlu.edu.cn
中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王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iuf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