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电子期刊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link.springer.com/

简要介绍:德国施普林格(Springer-Verlag)是世界上著名的科技出版集团,通过SpringerLink系统提供其学术期刊及电子图书的在线服务,这些期刊是科研人员的重要信息源。2002年7月开始,Springer公司在国内开通了SpringerLink服务。Springer每年出版期刊超过2000种,涵盖数学,化学与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工程学,物理与天文学,医学,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行为科学,商务与经济学,人文社科与法律学,共11个学科。Springer出版的期刊60%以上被SCI和SSCI收录,一些期刊在相关学科拥有较高的排名。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已于2008年5月购买了Springer回溯数据库(Springer Online Archive Collections ,简称OAC)全国使用权,我校读者可免费访问OAC数据库的内容。OAC的内容为1996年以前(含1996年)的出版物。
期刊:可以访问我校订购使用权的现刊数据库:2030种全文期刊,从1997年至今;可以访问NSTL订购的OAC回溯数据库:
927种全文期刊,共3万余期,绝大部分期刊均由创刊号开始至1996年。
丛书:可以访问NSTL订购的OAC回溯数据库:
14种Springer著名丛书,全部从第1卷第1期开始至1996年。
AJE论文润色服务:AJE(American Journal Experts)美国期刊专家致力于提供包括期刊选择、语言润色、学术翻译到格式排版的全方位一站式科研发表支持服务,所有服务以保证满意度100%为后盾。我们服务了800多所中国高校以及相关科研课题组润色完成了超过160,000篇科研论文。公司专业的编辑团队来自全球顶尖高校和科研院所,至今仍活跃在各自学科领域。

吉林大学专属页面及折扣代码,吉林大学的老师或者同学可以9折的价格使用AJE的所有论文发表服务,详情如下:

1)   使用链接:https://www.aje.com/go/jluaje            2)   10%折扣代码: jluaje   

使用方法:

已注册用户:添加折扣代码到自己的账户中,今后提交文稿即可自动扣减10%费用。 

新用户:按照1)中的链接注册新用户,今后提交文稿即可自动扣减10%费用。

本折扣为不限次数的使用,适用于所有的论文发表服务。 免费论文发表学习资源,请参考:https://www.aje.cn/arc/   

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support@aje.com, 或者拨打客服热线010-83415152 (10am-5pm)进行咨询。

特别提示:

1.该平台上的Chinese Library of Science、Russian Library of Science、Brill的期刊等均不能访问全文。凡是在题名前有 图标的,才可以访问全文。

2.目前系统中还包含其它图书和参考工具书,需单独订购方可阅读全文。  
3.平台上的所有资源,请勿使用各种自动下载程序或工具软件(如迅雷、网际快车、网络蚂蚁、网络蜘蛛等)进行下载。  

相关参照:

1.Springer电子期刊列表(2023年).xlsx

2.SpringerLink 平台使用指南(2024 年版).pdf


外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鲁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luxl@jlu.edu.cn;薛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uehx1982@jlu.edu.cn
中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王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iuf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