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library 电子图书

访问地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profile=ebook

  简要介绍:NetLibrary是全球最大的在线计算机图书馆中心(OCLC)的下属部门,它整合了来自350多家出版机构的5万多册电子图书,其中大部分内容是针对大学及以上读者层的。目前,NetLibrary由OCLC转入EBSCO Publishing集团,NetLibrary电子书的访问正式迁移至EBSCOhost平台。

  我校目前购买了NetLibrary数据库中的将近12000册电子图书

 特别提示:

1.EBSCOhost电子书使用手册.doc

2.EBSCO eBooks电子书可以直接进行检索,不需要安装任何阅读软件即可阅读、保存和打印,每次可保存、打印15页或更多。

3.EBSCOhost平台电子书对浏览器最低需求必须是Internet Explorer 7.0、 Firefox 3.0或 Safari 3.0 (for Macintosh)。


外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鲁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luxl@jlu.edu.cn;薛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uehx1982@jlu.edu.cn
中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王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iuf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