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 回溯内容全国在线

访问地址:http://www.emeraldinsight.com/

 简要介绍:国家图书馆2010年以国家授权方式引进了Emerald出版社的回溯期刊数据库,从即日起,中国大陆地区的非赢利学术型用户均可通过Emerald出版社的服务平台免费访问其回溯期刊全文数据库。

  Emerald是一家以出版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和图书为主的出版社,特别专注于出版世界上众多的管理学学术期刊,包含传统管理学科目和许多泛管理交叉学科的刊物。目前,Emerald已经将出版的所有期刊回溯内容数字化,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最早可以回溯到1898年。本次开通的全国在线内容包含180种全文期刊,超过11万篇的全文内容,涉及商业管理、图书馆学、信息科学、材料学及工程学等领域,最早可回溯到1898年。 

 特别提示:

1.我校读者除了回溯内容外,还可以使用Emerald 管理学、工程学全文期刊数据库

2.为确保浏览或检索的文章可以下载全文,请选择“Browse”后点击 “All my accessible content”进行浏览和检索。

3.读者可以点击网站地图获取更多包含投稿指南、编辑支持、使用指南、重要会议信息、学术基金等信息。


外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鲁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luxl@jlu.edu.cn;薛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uehx1982@jlu.edu.cn
中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王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iuf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