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时期期刊全文数据库(1911-1949)

访问地址:http://www.cnbksy.cn

                  http://www.cnbksy.com

  资源简介:《民国时期期刊全文数据库》计划收录民国时期出版的两万五千余种期刊,近一千万篇文献,内容集中反映这一时期的政治、军事、外交、经济、教育、思想文化、宗教等各方面的情况。作为历史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史料价值,它丰富了报刊数字资源,方便了广大读者用户进行关于民国时期历史的学术研究。

       截至目前已推出的1~11辑,共收录近两万一千余种期刊,超900万篇文献,是目前国内收录最为完整的民国期刊的数据库。后续通过不断的资源合作共建工作,预计在不久之后,便会达到并突破计划收录量。
  使用说明:该数据库采用便捷的检索服务平台,读者用户可从标题、作者、刊名、分类号、年份及期号等途径对文献进行检索、浏览并下载全文。同时,读者用户还可以使用期刊导航功能直接浏览和下载期刊原文。

  特别提示:IP控制,无需登录。

  问题反馈:图书馆 xiufang@jliu.edu.cn 王老师


 

 


外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鲁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luxl@jlu.edu.cn;薛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uehx1982@jlu.edu.cn
中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王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iuf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