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语在线数据库(免费使用)

访问地址:http://www.termonline.cn

 资源简介:

    术语在线是由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打造的互联网知识服务平台,提供术语检索、术语管理(纠错、征集、分享)、术语提取与标注、术语校对等服务。      

       内容聚合了全国科技名词委发布的规范名词数据库、两岸对照名词数据库,以及权威工具书数据库等资源,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共审定公布120个学科累计50万余条规范术语,范围覆盖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医学与生命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军事科学等学科领域。

 使用方法:无需登录

                  手机在线APP下载    苹果版    安卓版 

 问题反馈:图书馆:王老师 xiaufang@jlu.edu.cn


外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鲁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luxl@jlu.edu.cn;薛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uehx1982@jlu.edu.cn
中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王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iuf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