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 Online Library Wiley在线期刊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

 简要介绍:Wiley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学协会出版商,与超过850家学协会达成合作,共同出版期刊与图书。自1901年起,Wiley已为500余名诺贝尔奖获奖者出版著作。Wiley Online Library是最广泛的多学科在线资源平台,提供两个世纪以来研究成果的无缝集成访问,包括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理工科学、社会与人文科学最具影响力的论文和研究。平台的开发更是采纳了来自全球各地用户、出版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宝贵意见,能够确保满足当今研究人员、作者、专业学协会以及信息专家的复杂需求40,000+全球各地机构使用Wiley Online LibraryWOL)平台。

      在研究领域,Wiley出版的内容无论是对研究人员发现新成果还是对作者发表研究论文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广泛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机构也将这些内容传递给更多的读者。1526种被JCR收录的Wiley期刊中,有57%属于学协会期刊 ,这些期刊也巩固了Wiley在世界学协会合作出版的领导者地位。

      我校图书馆已订购了Wiley出版社全部学科涉及的1350多种期刊,涵盖学科广泛,供我校读者使用。


★ 免费提供的内容及访问图标

  当您浏览WOL上一篇文章或章节时,在出版物标题、章节和文章级别都设有访问图标,方便您辨别哪些内容是由您所在机构提供的,或者哪些内容是可以免费访问的。

 

★ 增强的出版物功能

1)内容提醒——包括期刊的内容提醒和免费订阅。

2)在文章和章节级别,提供保存和分享研究的便捷小工具。

3)无缝链接至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内或平台之外的参考文献或引用文章。

★ 全文特色

1)大多数期刊文章都提供可下载的PDF格式,或直接通过HTML格式阅读。

2)在HTML格式全文链接中放大图片、图表和表格。

3)部分文章可在全文中,浏览动态图片和及3D互动模型。

★ 在线讲堂

  Wiley读书月系列讲座“汇聚学术大咖,点亮学术之路”,扫描二维码关注“Wiley科研服务”即可报名参与所有讲座。

  特别提示:

1.目前校园网用户可访问图书馆订购的1997年以来的期刊的全文;
2.Wiley InterScience平台上的丛书、参考工具书等需另外订购才可访问全文。

 相关参照:

1.Wiley开放获取期刊网站    

2.Wiley 数据库期刊列表(2023年).xlsx

3.Wiley电子期刊数据库使用指南(2024年版).pdf


外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鲁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luxl@jlu.edu.cn;薛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uehx1982@jlu.edu.cn
中文数据库咨询及荐购:王老师 Tel:85166036,E_mail: xiuf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