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首届“读秀杯”大赛获奖情况公示

2013-12-03

  

 

  全校读者:

  由吉林大学图书馆、吉林大学校团委、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北京超星集团联合举办的“读秀一搜索 发现全世界”,吉林大学首届“读秀杯”知识技能搜索大赛活动自2013年10月28日开始,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让学校读者充分认识“读秀学术搜索”和“超星中文发现系统”,激发使用者学习与研究的兴趣,锻炼其检索能力和技巧。活动期间,我们在吉林大学各校区组织了五场“超星系列数据库”知识培训,向读者推广超星系列数据库各种功能,竞赛以网上答题和现场知识竞答方式开展。网上试卷提交截稿日期为2013年11月25日。我们邀请了北京超星集团行业专家对网上提交试卷进行判卷及分析。现将获奖者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10名)

  周广、宰鲜花、乔莎、聂然、石桢、刘鑫鑫、卢丽慧、王凯、马皓喆、王卓

  二等奖:(10名)

  胡迎洁、李婷婷、付建彬、李金林、刘芳、何晴、王京、吴阳、邹筠、马闯

  三等奖:(20名)

  陈晰媛、梁素芳、陈阵、田惠宁、张隽舒、郭晓蕾、许子然、杨冠一、孙健、王火明、姚丽敏、夏莹、黄冬梅、 张梦莹、高秀、姜其亮、何荣钦、李艳、金梦梦、吕海啸

  优秀奖:(50名)

  孙秀利、陆江娜、王银朋、李涛、戎月、王琪、宋潼潼、王乾龙、刘昶、安冬、王露、乔中坤、王鼎康、刘庆江、栾静、员苗、王洋、隋欣、董杉杉、卢晶晶、王方、张飞翔、朱玲、范天恩、吕媛芝、赵国通、黄鑫、杨清芬、刘梦、白晓亮、曾百卉、宫宇、丛金鑫、魏明山、瞿绪开、刘燎原、魏兰芳、汉聪慧、赵雪宇、王瑞、钱亮、黄建南、武成琰、候玥伊、王畅、郑建滨、杨军星、刘红旗、魏湘粤、陈敬夫

  以上是本次大赛获奖名单,特此公示。公示日期截止到2013年12月5日。

  如有疑义请电话联系:85166076 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