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图书馆十大新闻揭晓

2014-02-24

  

 

  2013年图书馆十大新闻

  1. 图书馆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 中心图书馆指定区域实行24小时开放,开创国内图书馆服务先河,得到媒体广泛关注和学生的积极评价。

  3. 图书馆着手筹建“吉大学人书库”,保存和揭示吉林大学建校以来的学术成果。

  4. 吉林大学图书馆查新工作站成为省内唯一一家吉林省知识产权局授权可出具专利检索报告及专利法律状态报告的第三方机构。

  5. 吉林大学图书馆在文科专款大型特藏文献申报工作上取得重大突破!共10种文献通过了审核,在全部申报院校中名列前茅。

  6. 图书馆尝试开展馆内科研立项工作,首批15个申报项目获得立项。

  7. 图书馆开展馆标征集活动,确定图书馆馆标。

  8. 吉林大学图书馆积极搭建与读者沟通的新渠道,微信平台订阅读者数量超过2350人,吉大图书馆在线咨询QQ群成员近千人。

  9. 图书馆办公网开通,成为图书馆工作信息发布、馆内业务交流和馆务公开的新平台。

  10. 图书馆成功举办首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和“资源信息素养培训”课堂系列活动,成功举办首届读者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