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素养教育课堂”开课啦!

2021-03-30 点击数:

        图书馆2021春季“信息素养教育课堂”系列讲座将从4月1日开始如期开课。系列讲座面向全校读者,在六校区图书馆和吉大一院图书馆进行。讲座方式采用线上“云知”课堂与线下“信息素养教育课堂”相结合,部分讲座采用同步直播方式进行。为了不断提升图书馆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支撑能力,本学期根据学科及教学进度的需求,在内容上分为:学习支持—服务篇(5场),检索素养—资源篇(10场),创新素养—写作篇(4场),工具素养—软件篇(7场),数据素养—分析篇(1场),科研支持—学科篇(2场),以适应不同读者的不同需求(详见附件)。

        在开展系列讲座的同时,我们还设有系统化的“信息检索与论文写作”公选课、预约式“学科化专业服务”、嵌入式教学、“个人定制服务”等形式的服务,以满足我校学生、学者、学科、学院、学校教学、科研及管理等方面的支持性服务,欢迎读者广为利用。

        敬请通过以下方法关注图书馆,了解服务内容:


主页:http://lib.jlu.edu.cn

微信公众号:吉林大学图书馆

QQ在线咨询群:228702483

定制服务联系电话:

前卫南区(中心馆):85166036 王丽丽 新民校区(医学馆):85619479 李薇

南岭校区(工学馆):85094012李慧  朝阳校区(地学馆):88502519 王晓红

南湖校区(信息馆):85151596 刘新 和平校区(农学馆):87836498 郭淑艳


附件:培训日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