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室用户须知

2014-04-05 点击数:

  视听室为读者提供浏览、观看各类教学辅助片、最新影视作品服务。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文明的观看环境,特制定以下规则:

  视听室为本校师生提供上机服务,上机用户需持本人读者证上机。

  每台机器只限一人使用,无空机时请用户在室外排队等候。

  请按本室要求凭证领取光碟及其他配件,用后如数归还。如出现人为破损或丢失者,要予以赔偿。

  用户不得擅自挪动任何设备,当设备出现故障或问题时,请找值班人员解决,用户不可擅自处理。

  上机用户必须遵纪守法,不得观看反动、封建迷信、淫秽、色情等违反法规的光碟。违反者一律按国家有关法规和学校管理制度严处。

  为保证室内安静,请不要在本室内接打手机、大声喧哗。

  为给广大用户创造一个整洁、清新的上机环境,请不要在室内吃零食、喝饮料、乱丢废弃物品,不得在电视、电视桌和墙上涂画,严禁吸烟及随地吐痰。

  为保证上机用户的财产安全,个人贵重物品及现金请随身携带,如有丢失由个人负责。